close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電視景氣低迷,沈玉琳卻同時擁有8個節目,「業外收入」光年底尾牙不含春酒,至今已接了80場,每場20萬起跳,這個年,他即將賺超過1600萬大紅包。

沈玉琳節目開不停,緯來「歡迎光琳」才剛開,又宣布接下中天「金牌17Q」,他透露,目前手上有5個網路節目,外加3個電視節目,甚至在大陸有固定節目,沈玉琳魔性笑聲已傳遍各處。他坦言,「節目接到後來都已經搞不清楚,總之都是老婆安排,很多人問我,這樣的工作量不累嗎?我的想法是,我年過50了,是一般上班族屆齡退休的年紀,能在這個時候還每天有工作,是一種福報,我的工時雖長,但氛圍是開心快樂的,錢就交給老婆去數,我享受其中就好。」

為何許多同齡的藝人失業,沈玉琳卻能一枝獨秀?他說,「電視式微時,我就邁步當藝人,還勤跑沒什麼費用的校園,那是在累積人氣。當大家還沒開始經營粉絲團時,我已經弄得有聲有色,要知道,我網路節目最早一集酬勞才2萬,做出風格後,現在一集25萬,當年我師父黃義雄曾告訴我,別先想著如何賺錢,而是把事做好,我就是照著他的教誨,先把樹種好種大,錢才進得來,現在粉絲團超過70萬人,演講一場超過8萬,都是累積而來的。」

他去年尾牙接了60場,不景氣中,今年增加20場,至今超過80場,春酒則要12月才開始接,再加上去,可能破2千萬,多數是回頭客,「我老婆可能會數鈔票數到手抽筋。」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
    全站熱搜